V-eight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混蛋吧

【求助】朋友搞网恋疑似被骗怎么委婉地劝说他迷途知返 (论坛体)(下)


因为有小天使反映上一章格式看着累眼,所以这一章吾辈稍微调整了一下,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卵用_(:зゝ∠)_





51#蜘蛛姑娘
我感受到了整个世界的恶意。

52#白白哒
真是人生如戏,处处精彩啊(鼓掌)

53#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蜘蛛姑娘  抱紧我莫慌

54#红红哒
(●—●)
@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前辈,其实你不用真的把ID换回来,现在感觉更像变态了。

55#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什么叫更像变态→_→你的意思是我以前就像变态咯?

56#白白哒
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57#扇你哦
口可,口可

58#神盾局官博
感受到了ls深深的怨念

59#队长即王道
∑( ̄□ ̄) lsID怎么回事?还真有这么个ID存在?我一直以为独眼儿唬弄我呢

60#钱嘛,纸嘛
扣森你就不怕坐在电脑面前的就是独眼儿本人?

61#蜘蛛姑娘
为免被扣工资,手动与ls和lss划清界限

62#神盾局官博
安啦,我是Hill,独眼儿出差了。
话说lz哪去了?

63#绅士の温柔
直播一下,lz现在正拿一柄战斧架在 Heimdallr脖子上逼迫他打开彩虹桥。好在Heimdallr抵死不从。
@王  要不您先跑吧,我怕 Heimdallr坚持不了多久了

64#生而为王
天作孽犹可救,自作孽不可活

65#没有金发还是女神  楼主
Loki有本事你回阿斯加德,咱们单挑

66#王
吾友们,为什么我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Sif你难道还在记恨Loki剪掉你的金发么?

67#生而为王
又怪我咯,我只是觉得棕发比金发更适合她而已,她应该感谢我。

68#蜘蛛姑娘
能先缓缓么?@王  你能说说你怎么知道翠瞳就是Loki的么?

69#王
什么翠瞳?

70#红红哒
就你在脸书上认识那个娇娇女。

71#生而为王
娇娇女什么鬼!你管不好自己的手要不要我帮你管啊!

72#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她催眠比你在行,她是职业的。

73#王
如果你们说的是我在网络上认识的那个人的话,我一看到他名字我就知道他是Loki

74#没有金发还是女神  楼主
为毛?我看他没有贴照片

75#蜘蛛姑娘
为毛+1

76#红红哒
+区号

78#钱嘛,纸嘛
这个我知道,我刚刚叫@为了世界和平  打开邪神的网络IP看了一眼,哈哈可逗乐了,你们猜都猜不到!

79#扇你哦
有屁就放

80#生而为王
该死的藏在盔甲里的侏儒,你居然黑我帐号!你敢说出来我让你穿着盔甲都不到一米五!

81#扇你哦
@钱嘛,纸嘛   怕个毛,我罩着你,说

82#钱嘛纸嘛

 @为了世界和平  你来说。

83#为了世界和平
因为Loki注册了很多个号码,@没有金发还是女神  你加那个只是其中一个,他每一个号的ID都不一样,用了点小手段,让Thor的好友推荐上全是他的号,而Thor一眼相中的那个叫@绿眼睛洛洛

84#红红哒
浓浓的少女风扑面而来

85#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腐气息

86#钱嘛纸嘛
@生而为王  洛洛,别躲了,出来和哥哥玩玩儿呗,哥哥有钱(´▽`)ノ♪

87#为了世界和平
Tony,请收起你的浪荡气息

88#你瞅啥
눈_눈

89#蜘蛛姑娘
抱歉吵到ls冬眠了

89#你瞅啥
@王  你……什么时候来把他领走

90#瞅你
Bucky你又去哪了?我就洗个澡的功夫你怎么又不见了?( •̥́ ˍ •̀ू )你真的这么不想和我待在一起么?你是不是讨厌我了?(ノಥ益ಥ)


91#你瞅啥
……我没走,在天台,喂猫

92#瞅你
天台?!你去天台干什么?Bucky,你别做傻事!我再也不逼你吃青椒了QAQ

93#队长即王道
你们看队长多重情重义!哭着卖安利

94#蜘蛛姑娘
不看

95#红红哒
不看

96#白白哒
不看

97#钱嘛纸嘛
不看

98#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不看

99#王
谁知道Steve家天台怎么走?我要过去接Loki,这段时间多谢各位朋友关照,Loki是惹了很多麻烦,但我想很多事其实也就是我们的内部矛盾,我以后会把他照顾好的,各位有空来找我们玩吧,阿斯加德永远欢迎你们!

100#你瞅啥
你到底来不来!他都要把我的东西吃光了,你再不来我一机械臂把他搡天台下面去!

101#没有金发还是女神  楼主
我到底在图个啥……

102#蜘蛛姑娘
@红红哒@扇你哦@神盾局官博    
打麻将走起

103#扇你哦
不去,看一群基佬秀恩爱,眼睛都要瞎了

104#红红哒
姐,你确定要和我一起玩?我会控制不住看你牌的_(:з」∠)_

105#白白哒
你要不要这么可爱,瞎说什么大实话

106#女神和甜甜圈一样重要
你们一定要这样对待作为单身狗的我么?@蜘蛛姑娘  要不我和你玩吧(●✿∀✿●)

107#蜘蛛姑娘
算了,我去帮博士做事了



很多天以后



108#神盾局官博
你们谁来办公室给我解释一下独眼儿是几意思


FIN




最近......有点忙,每天回家都累得和狗一样_(:зゝ∠)_,大概持续到七号,所以,你们懂的.......

七号以后会恢复到那个勤劳的技能菌_(:зゝ∠)_





 



 




评论(12)
热度(103)

© V-e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