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ght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混蛋吧

你若已嫁我仍未娶,你给我下班路上小心点(7)(ABO/AU)



本章无高能,锤哥全程卖蠢_(:зゝ∠)_



Clint半夜被一阵砸门声吵醒,推搡着旁边睡得死沉的alpha,“ Nata,怎么回事?对门那个圆规大半夜不睡觉又打算唱哪出?”红发的女性alpha翻了个身,咕哝了一句“关你屁事,睡觉。”


实际上打算唱戏的不是圆规,是棒槌。


Thor兜里揣着一张复印纸,上面写着:


检材1和检材2在D3S1358、TH01、D21S11、D18S51、PentaE、D5S818、D13S317、AMEL、D7S820、D16S539、CSF1PO、PentaD、vWA、D8S1179、TPOX、FGA等位点均符合孟德尔遗传规律,检材1和检材2的STR位点等位基因的累积亲权指数(PI)为198445.2375,其亲权概率大于0.99999。检材1是检材2的生物学父亲的机率大于99.999%。


那么大一堆数据Thor都搞不清楚是什么意思,他能看懂的只有生物学父亲,几率,大于,99.999%。这就是他现在砸loki家门的原因。


Loki打开门,手里拿着把剔骨刀,唬得Thor连退三步,瞬间相对无言,Thor之前排练好的剧本都在闻到Loki身上的甜甜的信息素味的一刹那丢到爪哇国了,他咽了口唾沫,很蠢地说了声“嗨。”

“滚开。”Loki说着就想关门,Thor连忙伸手撑住门,“你听我说,Loki,过去,以前,所有都是我的错,还有昨天私自带走Hela,我很喜欢她,她有你小时候的样子,我想了解你,你的过去,你的童年,我想要,想要挽回……Loki……”


Loki没理他,比划着就要拿刀砍Thor的手臂,Thor手忙脚乱的避过Loki闪闪发光的剔骨刀,捏着他两根小细胳膊,把人整个地圈在怀里,脑袋一沉就搁在Loki的肩膀上,可怜兮兮地凑到Loki耳朵面前,语气像一只犯错的大狗“Loki……我知道你恨不得我去死,可我还不能死,你,Hela,未来还有……他或者她,我应该尽到我的责任,我现在虽然被赶出来了,但我早晚得回去,到时候我就只爱你,谁我都……嗷——”


Thor被Loki一脚跺到小拇指,他还是机灵,再苦再痛都抱紧Loki不撒手。


Clint被这一嗓子给吼起来了,一咕噜爬起来凑到猫眼前往外瞅,这一瞅不得了,对面的小寡妇(Loki户口本上写的丧偶)拿把明晃晃的大刀,不知道是要轻生还是要反抗那个抱着他不撒手的大个子。


“当家的,有人耍流氓!”Clint使劲摇他家不问世事的alpha,Natasha极其不满地瞪了Clint一眼,“真的,就那天被捅那个alpha,死抱着小寡妇不撒手,你说他是不是来报复Loki的?我们要不要报警啊?”


“报啥警,我不就警察么,你躲开,我看看。”Natasha有点低血糖,突然被吵醒十分不爽,叼了根烟卷点燃,一边吞云吐雾,一边打开她家大门,Loki门口那俩人腻腻歪歪没完没了,Natasha嗙嗙拍了两下她家铁门“半夜三更能安生点不?再扰民抓你噢。”


Thor眼眸含泪凄凄楚楚的瞥了Natasha一眼,就是不撒手。


“你放手,你再不放手我报警了!”Loki脚后跟又在Thor脚趾头上撵了撵,


“我不放,我一放你就又把我关外面了,我们事情还没说清楚,你就说你跟不跟我回去。”Thor脑门上冒着冷汗,就是倔强的不松手。


目睹了事情经过的Hela本来想冲出去和那个死变态拼个你死我活,但在衡量一番双方的差距之后决定保留革命火炬,她选择了搬救兵。


Hela的救兵Bucky躺在Steve房间里的软榻上,翻看Steve提供的各种证明他们曾经爱过的证据——照片,画册,还有一些旧衣服。如果不是Steve说他比较恋旧Bucky几乎要认为他其实是一个病入膏肓的囤积狂,照片上的人熟悉而陌生,他的脸庞和面前的人如出一辙却又更加柔和脆弱,相比现在的自己,照片上的人更像一个需要人呵护照顾的omega。


Bucky控制不住自己地捏了捏坐在一边一直微笑着的Steve的胸,Steve身体一僵,“Bucky,你想起什么了么?”


Bucky摇了摇头,指了指照片上的豆芽菜,又指了指Steve的胸,“画画也能锻炼?”


Steve苦笑了一下,“我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你啊,为了更强大,为了能保护你,为了让你不成为懦弱的家伙的omega,bucky,你消失以后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我记得那一年我肺炎烧到39度,我们住在布鲁克林的巷子里,天下着大雨,屋里下着小雨,你背着我吃了大把的抑制剂去地下赌场打黑拳,你强大,近乎完美,我简直配不上你,但你却拿着沾着血的钱帮我请医生,当我的事业刚刚起步,你却消失了,Bucky,你知道我几乎要疯的心情么?”


Bucky迷茫的看着Steve,他很努力地去回想Steve提及的那段往事,他似乎有一点印象,地下赌场糜烂的灯光,打在脸上让人疼痛的拳头,粘在手上粘腻的血液,还有Steve那张病态红的脸,过去就像一面破碎的镜子,混乱的照着现在的自己,Steve和过去的一些事。


他完全没注意到Steve背在身后的手里攥着的被调成静音的自己的手机。


搬救兵失败的Hela万念俱灰,对面的警察阿姨一副看穿一切的沼跃鱼脸,那个圆脸的Clint更是只差搬个板凳抱盒甜甜圈就能看八点档了。Hela酝酿了一下情绪,“哇——”的一下哭出声来,“叔叔你不要欺负我daddy,daddy说过你是爸爸。”


Thor如遭雷击,Loki乘机脱出他的禁锢,抱着hela头也不回的进了屋把门拍在Thor的脸上。


门上的小铁窗打开,Hela的脸出现在那,朝着Thor吐了吐舌头,同时比了个不雅的姿势。Thor要紧牙关,又拍了拍门。


Loki背靠着门,Hela被他打发去睡觉了,Thor还在门外,一下一下地轻轻叩着门板,对门的警察夫妻在告诫Thor不许发出过大的噪音后又回去睡觉了。


现在是凌晨一点半,他在门的这一边,他曾经的挚爱在另一边,呼吸着同一片空气,Thor是暖的,而他是冷的,他不知道到底该怪罪谁怪罪什么,不能控制自己又滥情的Thor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又想要触碰Thor的自己,算来算去,Loki觉得终究还是该怪Thor,还有信息素和情热期。


拜Thor所赐,他怀胎十月生下了个难搞的孩子,现在,另一个,正在孕育中。Loki若有所思地摸了摸自己仍然平坦小腹。

 



tbc


 


评论(32)
热度(183)

© V-e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