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ght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混蛋吧

内心其实是拒绝的(小段子集锦2.0)

这是一篇迟到的新年贺_(:зゝ∠)_

大家新年快乐,很感谢民那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对我这个逗逼癌晚期的人不离不弃,希望各位小天使们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天天开心。

一、爱情的基础是布丁

Loki在和Thor谈恋爱,如果这放在一个月以前简直比母猪上树还要让人难以相信。Loki的原话如下:
“凭什么你们都可耻地成双结对却对我寻找正常的生理需求伴侣表示难以置信?!”
Thor:(╥╯^╰╥)原来我只是生理需求伴侣啊。
Loki:不然呢?香飘飘么。
熊孩子们在玩采访游戏,Legolas木着一张脸,手里举着一截甘蔗,踮着脚戳在Thor的下巴上,声线毫无起伏地说,
“请问你们的奸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Thor:( ̄(エ) ̄) 大概是从我开始散发我诚实勇敢,勤劳善良和优秀的人格品质开始的吧。
Legolas:Loki你怎么讲?
Loki:屁嘞,要不是他每天送我一杯超好吃的布丁谁愿意理他啊!
Thor:…….

二、楼下并不是没人住

Thor每次路过一二楼的时候都满心好奇,不管是Elrond还是Loki都没提到过,他一直以为那里空着,但偶尔楼下传来的异响和时不时闪过窗前的黑影都让Thor毛骨悚然。
终于,在某个半夜,楼下传来了十分恐怖的动静,听起来像是一场大型龙卷风被关在楼下某个房间里。一向好眠的Thor猛地坐起身来,看着站在窗前凝望远方的Loki,Thor缓缓地吐了口气,
“今夜的风儿,甚是喧嚣啊。”
闻言Loki转过身,挂着浓浓黑眼圈的脸不耐烦地对着Thor,
“喧嚣个球,楼下那两口子撕逼吵吵个没完,我得想个法子治治他们。”

三、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Thor到达现场后发现劝架的没有,看热闹的一大堆。伸手捅了捅Elrond的腰眼儿,
“这是干嘛呢。”
自从上次被撞见自己妻奴狗腿的一面后Elrond就不怎么搭理Thor了,今天心情不错,难得拿出他睿智老精的耐心跟Thor解释道,
“这俩,为攻的乃是大西洋鲨鱼精,叫Eric,为受的是三百年前被上帝折掉翅膀的圣天使Charles,两人因为宿命的羁绊走在一起,结为夫夫,相濡以沫直到今天。”
Thor:桥豆麻袋,相濡以沫?你确定,内鲨鱼精都快给打成咸鱼干了你跟我讲相濡以沫?
回到房间的Thor仍旧沉静在震惊之中,Loki怀疑地看了他一眼,
“你怎么了?”
Thor:“我只是没想到你们这里物种如此多样,而且结合方式也如此新颖,不仅狼人可以娶变成科学怪人的吸血鬼,鲨鱼还和鸟人结婚了。”
Loki:What?你在梦游么?什么鲨鱼和鸟人。
Thor做天真无知状:楼下啊,Elrond说的。
Loki:……离我远点,你蠢到我了。

四、恶魔与伯爵之子

Eric和Charles又吵架了,原因是从夏威夷旅游回来的时候他把 Wanda和 Pietro忘在了旅馆。
这个真的不能怪他,内俩小崽子从来就不亲近他,这就算了,领回来后就成天黏着Charles,连旅游都不放过他,Eric已经忘记单独和Charles在一起是什么感受了。
而且他是真的弄不懂Charles,作为一个存在了三百多年的幽灵,他喜欢小孩子的原因居然不是他们鲜嫩可口而是他们看起来软软的好可爱!
这日子没法过了。
Charles搬起桌子上的大花瓶砸向Eric,半长的卷发糊了他一脸,让他看上去有点惊悚。
Charles:我跟你说,你太让我失望了!我要跟你离婚,立即,马上!你办的都叫什么事,孩子不见了你都没发现!
Eric:说的好像你发现了一样。
Charles:…………离婚!孩子归你,我不管了!
姗姗来迟的Thranduil站在门口瞄了一眼,
“这是干嘛?又闹离婚呐?快省省吧,就你们搬来这两年别说口头上说的,就是离婚证也拿了两三本了吧?都散了吧,Elrond明天还得送孩子上学呢。”
Eric:……
Charles:……

五、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

今天的Bucky一个人。
一个人路过危机四伏的三楼和二楼去倒垃圾,一个人逛超市买回一大堆吃食,一个人带着猫粮去小公园喂食流浪猫,一个人路过危机四伏的二楼和三楼回家。
每个月月亮最圆的那一天Bucky都是一个人。他家Steve可以随时从人变成狼,却无法在月圆时从狼变成回人。这一天为了照顾变成狼而极度暴躁的Steve,Bucky往往会接手平时Steve干的活,(当然不包括向Loki催缴公共维修基金),买一堆方便食品,然后回家把自己和Steve关在家里。
至于他们关在家里做什么,饱受规律碰撞音律和狼爪金属义肢抓挠地板声音的Loki表示,别问,问了就是I can do this all day。

六、每个月总有那么一天(2.0)

今天是15号。
每天都很忙的房东大人Thranduil今天推掉了麻将牌九上单打野开黑以及帮派战争,披上自己的金银丝编制而成的长袍,戴上白宝石鸽子蛋,腰挎秘银长刀,华丽丽地将散发着圣光的自己暴露在阳光之下。
Thranduil:本王今天依旧光彩照人。
一楼的住客是个大学生,听说祖籍盘丝洞,平时穷得要死,但每个月的房租总是有人帮他按时交齐,拿着一叠钞票Thranduil不禁摇头叹息,现在的年轻妖怪啊,都堕落了到被土大款包养的境地了,一代不如一代啊。
二楼两口子不在家,一张便条贴在门上,对此行为十分不满的Thranduil看了一眼便条上的内容,
“为了拯救我们岌岌可危的爱情,我和Charles决定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PS:房租被Legolas收走了。
再PS:我其实看出他在说谎。
Eric留。”
Thranduil:(ー`´ー)…………你仿佛是在逗我笑?旅行并不能解决你们的婚姻问题好吗?想办法把孩子弄回来才是正事啊!而且房租被Legolas收走了是怎么回事?你看出他在说谎你还给他?你是在教坏我的小叶子么?是这样的吧,一定是这样的,请你们收拾东西麻溜滚好吗,我再也不想看到你们两个了!
气得冒烟的Thranduil理顺了被静电带的有些随心所欲的长发,转身上了三楼。

七、反射弧奇长无比

Loki给Thranduil开了门,老精伸手要钱,Loki示意他等一等,Thranduil踱着步走了进来,一会翻翻这个一会戳戳那个,嘴里还不忘抱怨,
“你每天都鼓捣些啥,看把我这密林上好山毛榉房子给腐蚀的,你这简直脏乱差,我说你,赶紧找个好人就嫁了吧,你看我们这些成了家的人多……”
Loki:你快够了好么,我本来以为我就已经够话唠的了,没想到你比我还啰嗦,都跟你说了要多和别人交流,别成天窝在那不是搓麻将就是打游戏的,小心你退化。
Thranduil:我这不是为你好么。哎哟我去,你什么时候弄了个人类搁这?又练新药啊?
沏茶的Thor:……
Loki:他是对门的房客,你不知道吗?房客不都是由你来挑选的么?
Thranduil:我不造啊,房客一直都是Galadriel和 Gandalf用水镜选的。从来就没出现过是人类的情况。
Loki和Thranduil凑近了Thor,只差把他做切片处理拿到显微镜下细细观察了。
Thor:(; ̄д ̄)你们……你们能不能别靠的那么近,我好方。

八、红包那件小事(送给 @香菇酱 的讨红包小段子,十分感谢萌萌哒香菇陪我度过了那么多快乐的时光,么么哒)

Legolas:ರ_ರ 
Elladan :(*`▽´*)
Elrohir :(*`▽´*)
Arwen:(*๓´╰╯`๓)
Tauriel:(*๓´╰╯`๓)
Aragon:(-ι_- )
被多道视线持续烧灼的Elrond背上的冷汗都快打湿秋衣了,
“你们要干嘛。”
Arwen:今天是中国的新年呢,中国的小朋友今天都特别开心。
Elrond:中国的新年?那,作为非中国国籍的小精灵,你们想表达什么?
Legolas:红包。
Elrond:???抱歉,叔叔不是很懂,什么叫红包。
Tauriel:红包是一种礼物,把钱包在红色的纸包里给小孩子。
Elrond:(@o@)哎呀想不到中国人居然这么直接啊。
Elladan :红包!
Elrohir :红包!
Thranduil:傻孩子,你们真的以为你们Elrond爸爸有钱发红包给你们吗?果然你们都还太年轻啊。
全场默然。
Legolas看了看亲爹,又看了看Elrond,万年不化的中二脸也有了一丝松动,眼里流露出同情和惭愧,
“叔叔,这么多年真是难为你了。”
Arwen:爸爸,你真可怜。
Tauriel:心疼你一分钟。
Elladan:剧情太跳跃。
Elrohir:看不懂。
Aragon:(-ι_- )


彩蛋:
夏威夷
Wanda拿着电话转过头问弟弟:“Pietro,爸爸问你想走顺丰还是韵达。”

Pietro:他真的是亲爹么? 

end if

评论(31)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gh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