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ight

忘了我这个爬墙的混蛋吧

Bucky的安全屋记事

严重ooc,捅肾组友谊向,捅肾组友谊向,捅肾组友谊向,重说三。

一、猫

 

三套一的老房子,属于一个和蔼的罗马尼亚老阿姨,Bucky租的时候那位友好的老太太还给他打了个八折,用她的话来说,“总得给长得好看的孩子更多的甜头,毕竟上帝创造他们的时候花费了更多的心思。”

不过好景不长,某天Bucky的小屋子里来了一个不速之客——一只傲慢优雅的黑猫,还是绿眼睛的。它就那么自然地从窗台踱进来,高昂着下巴坐在Bucky的桌子上,甩着它那条黑色的毛茸茸的尾巴口吐人言,

“呈上本王的晚餐。”
“……”

Bucky毫不客气地拎着它的后颈把它从窗户扔了出去。

没多久黑猫又回来了,坐在窗台气愤道,“我要治你的罪!我要把你关进铁处女!”

Bucky一边咀嚼嘴里的牛排一边关上了窗户,还拉上了窗帘。

“你已经死了!本王要砍你的头!”

窗外的黑猫如是说。

一夜喵嚎自然不必多说,Bucky没睡好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看来今天的妆面都省了,他今天还要赶三场漫展,出他自己的Cos,卖复仇者联盟一大堆人的手办,烦躁!

打开窗户时黑猫圈成“C”字型窝在窗台上那盆软刺仙人球里,听到噪音抖了抖小小的黑耳朵,后腿蹬了蹬,机警地用尾巴遮住毛茸茸的蛋蛋,与Bucky沉默地僵持着。

Bucky:“你怎么还不走。”

“喵~”

“不说拉倒。”Bucky作势要关窗,黑猫立马跳起来在他脸上挠出几条红杠杠。

一场大战之后。

黑猫说,“我本来不是这个样子的,出了一些意外,我变不回去了。”

 

二、意外

 

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像一只瘸腿的耗子一样躲起来,然而并没有。

Bucky在互联网上加入了一个工作室,专职出冬兵的Cos,他刚开始很怕会暴露,但后来发现,所有人都叫他大大,说他神似,除了比漫画书上显得更立体一些。

他甚至有一大票粉丝,他们叫他“冬兵”却从没想过他就是冬兵。

他靠着赶展子,卖福袋,卖手办,卖肉松饼发家致富,养活了自己也养活了自称变不回人形的黑猫邪恶先生。

习惯了邪恶先生每天睡觉打呼晒太阳,突然有一天一个黑发绿眼头戴金盔的家伙赤身裸体躺在沙发上一脸羞愤与餍足齐飞,这时一个光屁股的金发壮汉从浴室出来,Bucky整个人都不好了,他认为自己被非法入侵了,罪犯还不知廉耻地在他家那张旧货市场淘来的可怜巴巴的宜家沙发上残暴地打了一炮,不能忍!

就在Bucky差点就要打911报警时黑发男子甩着鸡鸡站起来,“不要紧张,是友军。”

……

那家伙居然强奸了他的猫并把它变成了一个长相刻薄的男人!更不能忍了!

【Bucky不是脸盲,他当然认得雷神和邪神,但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身份他决定做作地装一把无知屁民,他捏起手指,面无表情,“啊——”地尖叫一声。

Loki:“浮夸了。”

Thor:“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我只是路过。”

Bucky轮圆了金属胳膊把Thor的鼻血砸了出来,“睡了我的猫还想抵赖?!”】

 

以上均为脑内,现实不过是Thor刚想解释什么就被Loki一法杖把他从窗户抽了出去,不过由于Thor体型过于庞大,把Bucky家的窗户连着窗框一块带走了。

Bucky和Loki四目相对,已经不能称之为“窗户”的空洞外飞过一具肉体,Thor大喊,“Loki,我还有事先走了,你之后记着自己回家!我不想再来找你一次我很忙的!”

Loki耸耸肩,“如你所见,他是来帮我恢复人身的,不过就算这样我也不会感激他。”

事后Bucky买来水泥和砖以及一扇带防盗栏的窗户,戴着手套开始修补那个晚上贯风的大洞,并且坚持不与赖在他家的Loki说一句话。

Loki:我想吃巧克力。

Bucky:……

Loki:我要吃、巧克力!

Bucky:……

Loki:巧!克!力!

Bucky:你不能吃巧克力,你吃了巧克力会死的。

Loki:狗吃了巧克力才会死,你别骗我了。

Bucky:你不是狗吗?

Loki:当然不是,我是猫!

Bucky: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Loki:……本王要砍你的头。

 

三、工作

 

Loki变成人了,已经不是只吃一个布丁就能满足的Black Kitty了,他要求每顿吃五个布丁。

Bucky已经负担不起这笔庞大的开销了,他要求Loki为这个家做出贡献(雾)。

然后他帮Loki在工作室申请了工作,毫无疑问,他们让他专职出邪神Loki的Cos,并且和Bucky一起在漫展上兜售超级英雄兵人,以及其他一些周边小玩意儿。

“说实话,你还挺聪明的哈,蝼蚁。”Loki将法杖抵在一个满脸高潮的路人肩膀上,“离我远点,蝼蚁。”

某路人:神还原,赞!快拍快拍!

Bucky面无表情地把一个色气满满的美国队长等身抱枕交到买它的妹子手中,不自然地把眼神从那裸露的胸肌上移开,“你指什么?”

Loki一边帮顾客在新买的雷神兵人屁股上签上“Asshole”一边说,“这个工作,谁能想到神盾局的头号嫌疑犯居然在漫展上当真人模特。”

Bucky还没说话,工作室的经理跑过来,对Loki一番手舞足蹈地比划,她说,“那边有一堆土豪妹子,说想让你摆个钢管舞的姿势,她们要过一把把钞票塞进你裤腰的快感。”

Loki:“这难道不是性骚扰吗?”

Bucky一脸正直:“邪恶先生,请为我们的家多考虑考虑。”

经理回头看他,“对了,她们还说要站邪教,让你俩来个公主抱。”

Bucky把手里的东西放回桌子上,伸出手掌:“请把这次的工资给结了,我要退圈了。”

 

四、内战

 

日记本快要用完了,Bucky为了防止Loki给他乱涂乱改而把日记本放在冰箱顶上,在旁边涂了一圈白醋,网上说的防猫法果然有用,日记本算是这个房子里唯一还未被Loki染指的东西了。

Bucky在看新闻,新闻里说他炸了一栋楼,就在刚才,还炸死了瓦坎达的国王。

……哥真是棒棒哒。

Loki气冲冲地从厕所出来,抓起法杖要和Bucky干仗,“你怎么回事?怎么又尿在马桶圈上了?你的xx是斜着长的吗?”

Bucky表示厕所里的事不是我做的,我又不在场证据,你看,我刚刚在联合国干了一票大的。

Thor来的突然,冲进屋里抓起Loki就跑,“你说过自己回家的!都三个月了你还跟我在外边浪,非要我来请你是不是!一天到晚就知道疯玩,什么时候让我省点心。”

Loki:……你吃错药了?

就这样和Bucky一起过着无忧无虑逃犯生活的Loki走的突然,Bucky的日子开始百无聊赖,他翻看日记,怀念Steve,以及邪恶先生。

Bucky又开始一个人吃饭写日记到处走,在楼下水果摊买各式各样的水果,昨天刚尝了马来西亚小贩的榴莲,够劲。今天他打算试试隔壁摊的李子,挑挑捡捡买了六个,还没吃就感觉自己被盯上了。

再后来当他回到家时看到Steve在翻看他那本涂满白醋的日记,然后直视着他的眼睛,“你把我从水里救了出来,为什么。”

Bucky心中暗爽,但就是要撇开脸,“我不造。”

孤独的日子结束了,不是吗。

半小时后,Bucky内心OS,果然还是Loki比较可爱,黑豹太凶残了,吓死爸爸了。

 

五、彩蛋

 

议员:有谁知道Thor和Hulk在哪吗。

Thor:阿嚏——

Loki:蠢货你的鼻涕溅到我衣领上了啊啊啊啊啊!

 

 

评论(80)
热度(5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ight | Powered by LOFTER